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黄佳琪荣获“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改革前沿”主题赛事优秀奖

2019-09-11      访问量:1,069

        2019年9月3-6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改革前沿”主题赛事在河北雄安新区举行,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实习律师黄佳琪代表广西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黄佳琪在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合影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人民日报社共同主办,旨在通过群众性演讲比赛的形式,在全社会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黄佳琪(中)荣获优秀奖

比赛中,黄佳琪以《生命不息,初心不止》为演讲题目,倾情讲述了进入律师行业的初心。涉外律师,是黄佳琪一直以来的梦想。留学荷兰之后,黄佳琪选择回归家乡——广西,正是源于对广西这片热土的挚爱之情。她表示:“回来,是因为我相信,对于家乡,我仍然肩负着一份让它变得更好的责任。”她梦想着,“有一天当别人提起“对外开放”的前沿地区时,除了想到我们熟知的北上广深,还有一个新兴的地区——广西。”黄佳琪的演讲声情并茂,感情充沛,在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来源: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