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贺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付克寿到广西众望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0-08-25      访问量:1,822

        8月19日,贺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付克寿一行3人到广西众望律师事务所开展党建调研工作。此次调研活动采取查阅资料及座谈等方式进行。

参观律所党员活动室

        座谈会上,付克寿认真听取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广西众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委员余涵介绍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付克寿充分肯定广西众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并提出以下几点设想和建议:一是严格按照两新组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目标打造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加强支部委员会和带头人队伍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二是适当借鉴其他市发展党员优惠政策,吸收年轻、优秀的律师加入党组织;三是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达到以党建促所建,所建促发展。

座谈会现场

来源:贺州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