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开展“律师普法进校园 法治护航共成长”宣讲活动

时间: 2023-04-07      访问量:517

        为加强校园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广大青少年的法治素养和守法意识,近日,南丹县司法局副局长罗凤嘉,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黎祖周主任、黎默默副主任等一行5人前往南丹县第二高级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活动上,黎祖周、黎默默律师结合自己办理的案件,从校园伤害事故对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影响、校园欺凌事件等方面,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开展法治教育,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法律知识,远离不法侵害、抵制不良行为,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期间,黎祖周、黎默默律师在宣讲现场开展法律知识调查摸底及交流解读,采用问答互动形式向学生普及法律知识,同学们踊跃参与抢答,现场气氛活跃。罗凤嘉副局长对同学们的回答一一进行点评和解说,同时引导大家学法、用法、尊法、守法,努力做一个守法公民。

来源:河池市 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