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柳州市司法局调研律师服务园区企业专项工作

时间: 2015-06-09      访问量:2,557

      为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柳州市司法局律师科积极开展调研工作,为组织律师开展服务园区企业专项工作夯实基础。

      5月20日,市司法局律师科和柳东新区管委会法规处、广西万铭律师事务所两名律师到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调研组参观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柳东新基地汽车总装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双方就司法行政部门如何组织律师在企业的生产经营等环节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进行深入的探讨。

     5月26日,市司法局律师科和柳东新区管委会法规处、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柳州分所的三名律师分别到广西仙河电气有限公司、柳州森淼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公司调研组织律师深入园区企业开展法律服务工作,企业负责人就债券债务、投资融资、劳动用工、生产用地等方面的律师法律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