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放肆的雨 沸腾的血——桂林律师参加第三届桂林国际马拉松赛

时间: 2018-11-12      访问量:2,329

        2018年11月11日上午8点,第三届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在桂林市拉开帷幕,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项目(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项目(21.0975公里)、健康跑项目(约5公里)。此次赛事全面升级,赛道途经市中心各经典景区,来自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的跑步爱好者纵情奔跑美丽山水间。

        瓢泼大雨,现桂林律师飒爽英姿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因天公不作美,比赛前下起了瓢泊大雨,桂林国际马拉松连续三年都在烟雨中进行,但随着发号枪声一响,全体奔跑者冒雨在美丽的桂林城里冲刺。

        运动健儿中不乏桂林律师的身影,其中有马拉松“全马大神”之称的徐飞律师、“跑马的律师”文金发律师,“奔跑者”刘文律师、徐伟律师,还有孙发英律师带领的美女律师奔跑者等,当然还少不了律师志愿者。

        参加马拉松,我们有话说

        比赛前夜,徐飞律师说:我要穿上桂林律师队的队服上场比赛,争取跑出好成绩!


         “跑马的律师”文金发律师诗兴大发,参加第三届桂林马拉松有感作诗一首:

                         临江仙

         跑者江湖逢盛会,桂马再度争雄!

         冒雨驰骋竞风流,心怀终极志,休废半途功。

         寒暑三番不悔路,亦欢亦笑无忧,岁月流转渐从容。

         往昔成与败,回首俱峥嵘。

        刘文律师的朋友圈:2小时04分15秒顺利完成2018年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半马21.0975公里,大雨中奔跑,开心快乐!2019桂马见!

        孙发英律师发表于雨中奔跑的感言:虽然萧瑟的秋风吹乱了发型,冷冷的秋雨淋坏了妆容,也挡不住破竹的锐气,奔跑着向下一站出发~!

 

        奉献是志愿者最美的语言

        不经历风雨考验的人生,如何遇见到胜利的彩虹?桂林国际马拉松雨中奔跑者的身影感动了全城!


        重大赛事离不开志愿者的身影,桂林律师志愿者廖德娇、周彩玉与其他志愿者全程参与了志愿服务。



        大型活动离不开保障有力的桂林公安民警和医疗保障的医护人员等工作人员。

 (供稿人:李振华,桂林市律师协会宣传与文体委员会主任、广西桂康律师事务所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