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绿茵场上竞风流 律师健儿展风采

——“炜衡(南宁)杯”首届广西律师足球赛在柳州开幕

时间: 2019-11-25      访问量:4,895

开幕式现场


        2019年11月23日下午,由广西律师协会主办、柳州市律师协会承办、北京市炜衡(南宁)律师事务所、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协办的“炜衡(南宁)杯”首届广西律师足球赛在柳州市拉开帷幕。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广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杜恒年和柳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李绯出席开幕式并共同为比赛开球。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广西律师协会会长黄志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柳州市律师协会会长覃世东为开幕式致欢迎辞。柳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建军,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李杰、冯勤,广西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徐志红,广西律师协会宣传与文体委员会主任李建以及来自全区的16支律师代表队共250余名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安华主持。

杜恒年副厅长和李绯书记为比赛开球

黄志文会长讲话

李安华副会长主持开幕式


        黄志文会长在讲话中代表广西律师协会对柳州市司法局、柳州市律师协会为承办本次足球赛所付出的辛劳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举办足球赛的目的是带动全区广大律师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增强行业凝聚力和影响力,推动我区律师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更好发展。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律师行业风采。

覃世东会长致欢迎辞


        覃世东会长在致辞中代表柳州市律师协会对各参赛代表队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尊重比赛对手,服从裁判判决,以球会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让更多的律师朋友感受到冬季足球的魅力,增进同行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示律师行业团结、友谊、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着杜恒年副厅长宣布 “炜衡(南宁)杯”首届广西律师足球赛开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杜恒年副厅长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


                            (文:曾文海  图:苏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