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柳州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到广西同望(柳州)律师事务所考察调研

2022-04-19      访问量:1,280

        2022年4月14日,柳州市委组织部组织五科科长胡章勇、柳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高玉宏等一行到广西同望(柳州)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考察。柳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冯泳,柳州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柳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李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律师办公区、党建活动阵地,并听取该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唐德仁就党建工作的开展以及党建阵地升级建设事项方面的汇报。该所党支部作为2021年柳州市两新组织党建示范建设点,暨柳州市律师行业唯一的党建示范点,在获得建设经费后,坚持专款专用,致力于打造富有同望特色的党建品牌。

        胡章勇科长对于同望(柳州)所党建工作,以及党员律师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在化解纠纷、维护社会稳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同望(柳州)所党支部能以本次党建品牌升级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来源:广西同望(柳州)律师事务所

文:姜嶷

图:卿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