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北京市中闻(南宁)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南宁市五象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开展普法培训讲座

时间: 2023-01-10      访问量:680

        近日,南宁市五象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举办建设工程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业务培训暨普法讲座,北京市中闻(南宁)律师事务所主任李铖受邀担任主讲人。五象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在建项目参建各方线上线下200余人参训。

讲座现场

        李铖主任以近三年建筑工程领域发生的几起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为切入点,着重强调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围绕新修订2021版《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以及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刑事判例等几方面展开讲解,并结合自身办理相关案件经验,以真实的案例、详实的数据、鲜明的观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实操工作的相关知识,给参训人员带来了一堂极具操作性和实用性的讲座,受到一致好评。

李铖律师授课

        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更深刻地认识到“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本质内涵,切实增强了大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北京市中闻(南宁)律师事务所

撰稿:李乾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