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华胜(北海)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投身抗击疫情志愿者行动

时间: 2022-07-25      访问量:1,221

      近日,北海市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前所未有。为此,党中央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指派专家医疗组进驻北海指导抗疫工作,各地市的医疗团队也陆续赶来驰援……一幕幕感动人心的故事每时每刻都在美丽的祖国北部湾滨海城市上演,大爱无疆,北海感恩。

      为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北海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人民有组织、有秩序地组成自愿者队伍,为抗疫提供服务。7月15日,广西华胜(北海)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的召唤,律所主任邓昌忠与曹锡超、沈华等三位党员律师义不容辞地报名参加抗疫志愿者行动,投身防疫工作。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为了使广大旅客能顺利乘上返程的动车,华胜(北海)所邓昌忠、沈华两位党员律师协助抗原采样检测的医务人在北海火车站维持检测秩序,化解旅客焦虑的情绪,引导旅客有序查验入站。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7月16日,为了给忙碌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一份诚挚的问候,邓昌忠律师在家亲自制作了解暑的绿豆沙和芒果汁,与沈华律师一起将两箱冰冻的绿豆沙和芒果汁及矿泉水送到贵州南路社区。下午,曹锡超律师再次将充满爱心的解暑饮品送至北海市司法的防疫驻点。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7月17日,为了表达北海人民对支援抗疫人员的感激,邓昌忠、曹锡超律师又带着爱心解暑糖水等慰问品到柳州市援助北海医疗队驻地嘉莱酒店,亲手将这份浓浓的爱意转交给医疗队员。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点滴也是爱,小爱聚集就是大爱。在此艰难时刻,华胜(北海)所党支部的党员律师率先垂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志愿者的身份奋战在北海市抗疫的第一线。

      我们给他们点赞,也向奋战在北海抗疫第一线的所有人致敬。同时,我们还诚挚的希望,只要人人都能勇敢的伸出双手,不做观望者,只要你、我、他同心协力,这场突如其来的防疫战一定能顺利打赢,属于美丽北海的蓝天、碧海、阳光、沙滩……一样都不会少。

来源:广西华胜(北海)律师事务所

作者: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