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黄玉华陈德文出席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广西女子监狱法律援助服务工作室揭牌仪式暨法律咨询活动

时间: 2016-05-19      访问量:2,672

黄玉华陈德文出席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广西女子监狱法律

援助服务工作室揭牌仪式暨法律咨询活动

       2016年518日上午,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广西女子监狱法律援助服务工作室揭牌仪式和法律咨询活动分别在广西女子监狱综合楼和四监区监舍大棚内进行,梁慧芳副监狱长主持仪式。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黄玉华、广西律师协会副秘书长陈德文以及广西司法厅、广西区妇联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揭牌仪式。黄玉华与广西女子监狱政委李建玲共同为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广西女子监狱法律援助服务工作室揭牌。揭牌仪式后紧接着开展法律咨询活动,李建玲政委和黄玉华副主任在法律咨询活动开始前分别介绍了广西女子监狱和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的情况。咨询活动中,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的20多名律师为正在监狱服刑的女犯提供法律咨询。参加活动的有关领导考察了女监的制衣车间、女犯创作的书法和手工制作的工艺品并与女监的领导就相关的议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