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律师协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时间: 2017-05-22      访问量:5,995

       广西律师协会是1984年依法成立的社会团体法人,对全区执业律师实施行业管理,提供行业服务,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的监督指导。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是广西律师协会的日常办事机构和执行机构,下设党组办公室、行政办公室、会员部、培训部、宣传部、业务部。为加强秘书处自身建设,广西律师协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条件和数量

       (一)副秘书长1名

       条件:中文、政治或法学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单位中层领导工作经验以及丰富的文字工作经验和较高的写作功底,有较强的执行能力、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熟练掌握和操作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遵纪守法,无刑事处罚或者其他处分记录,无酗酒等不良习惯;年龄在30-48周岁之间,男女不限;经面试合格。

       (二)工作人员 (前台、会员部文员、宣传文员)3名

条件:中文、政治、新闻或法学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文字工作经验和公文写作能力;工作认真负责,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刑事处罚或者其他处分记录;熟练掌握和操作Word、Execl等常用办公软件;年龄在23-35周岁之间,男女不限;经面试合格。

       二、薪酬待遇

       各岗位薪酬面议。一经聘用,广西律师协会将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及相关规定为聘用人员购买五险一金。

       三、报名方式

       符合招聘条件者,请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发至广西律师协会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工作人员报名”)。

       联系人:刘莹

       电话:0771-5873250

       邮箱:gxlsxhbgs@163.com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

2017年5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