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钦州市工商联 市司法局 市律师协会召开“万所联万会”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7-20      访问量:1,213

        为深化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021年7月14日,钦州市工商联、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共同召开“万所联万会”工作推进会。市工商联、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领导和部分律师事务所、商会代表共48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市律师协会陈怡副会长以《民法典新规对企业合同管理的影响和应对》为题进行主题宣讲,通过亲身经办的法律服务典型案例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展开详细的讲解,受到了与会代表的认同与称赞;商会代表们就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涉法涉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畅所欲言,与商会对应结对的律师事务所律师积极回应并予以专业的建议,会场气氛轻松活跃。

        会议期间,还向商会代表赠送法律书籍并举行现场签约仪式,律师事务所代表与商会代表签署合作协议,为推进钦州市“万所联万会”工作带了个好头。

        此次召开“万所联万会”推进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的体现,是切实落实党中央关于积极探索群团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增强自律能力有效途径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下一步,市律师协会将继续会同市司法局、市工商联联合开展指导督促,推动全市律师事务所与工商联所属商会、县级工商联普遍建立联系合作机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并提供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为钦州市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来源:钦州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