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提升履职能力 服务行业发展

——2019年度广西律师管理人员履职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时间: 2019-07-17      访问量:1,984

        2019年7月7日—12日,广西律师协会在浙江大学举办2019年度律师管理人员履职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自治区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浙江大学人文学部主任黄华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家庆出席开班仪式,浙江大学人文学院继续教育中心项目主任刘伟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开班仪式


▲自治区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家庆出席开班仪式

        黄都恒在讲话中指出,广西律师协会在浙江大学举办培训班,目的是为了不断提高我区各级律师协会领导班子、理事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律师管理工作队伍,培养律师行业未来的领军人才。他强调,每位学员要提高认识,明确学习目的,加强交流互动,注重学用结合,把先进地区的发展理念运用到我区律师行业的管理上、激励律师创造力和执行力上,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广西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大学人文学部主任黄华新为培训班授旗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邀请浙江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专家教授及知名律师现场讲授《个人角色认识与高效执行力打造》《心理压力调适与阳光心态》《律师业发展战略分析与职业准则》《大数据时代的互联网经济——智慧经济、移动互联与电子商务新热点》《互联网背景下情商与领导力提升》《新闻舆情发布会实战模拟演练和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等课程,并组织参训人员到杭州G20峰会主会场参观学习,感悟大国形象,增强大国自信,激发爱国情怀。


▲G20峰会主题教学现场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符合工作实际需求,是精心安排和设计的课程,老师通过模拟演练、现场测评、现场教学等互动交流的授课方式,开拓了眼界和思想,提升了业务技能和能力水平,为全区律师管理人员提供吸取先进经验的机会,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


▲黄都恒秘书长率队到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交流学习


▲黄都恒秘书长率队到浙江厚启律师事务所交流学习

        培训期间,黄都恒秘书长率队到浙江省金道律师事务所、厚启律师事务所就律所管理和业务拓展进行交流学习。


▲学员代表交流发言



▲培训班结业典礼现场

        各级律师协会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处工作人员及广西部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等共55人参加培训。

文:蒙春兰、冯培铭,图:冯培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