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梧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建中到 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调研律师队伍建设和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工作

时间: 2017-08-03      访问量:6,188

       8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建中到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调研律师队伍建设和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蒙华陪同调研。

       文建中书记查看了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的接待大厅、党员活动室、会议室、律师工作室等基础设施,并与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主任甘堃、副主任冯勤等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律师事务所在律师队伍建设,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以下简称“三化”建设),业务发展以及开展公益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中,文建中书记充分肯定了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近年来在开展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三化”建设、参政议政、公益法律服务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涌现了“全国优秀律师”、多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律师事务所主任也当选为新一届梧州市律师协会的会长。文建中强调,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作为广西律师事务所“三化”建设的试点所和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要承担起更多引领行业发展的责任与义务,努力树立先进标杆,带动全市律师所不断规范发展、科学发展。律师事务所继续以深入开展“三化”建设为抓手,重视党建引领,加强规范管理,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增强综合实力,通过担任政府法律顾问、村(社区)法律顾问、参与信访案件调处化解等多种载体和平台,加大法律服务力度,切实为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朱晓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建中查看益远律师事务所的展示宣传栏

文建中书记与益远律师事务所主任甘堃交谈,了解律师事务所“三化”建设情况

文建中书记与荣获“2011-2014年度全国优秀律师”荣誉称号的

益远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冯勤亲切交谈,了解其近期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