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通知

党建通知

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发出通知:要求组织全区律师学习贯彻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8-08-11      访问量:2,250


      为把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广西律师行业顺利实现律师行业党建三年工作目标,8月10日,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印发《关于组织全区律师学习贯彻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市律师行业党组织、区直律师执业机构党支部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

      《通知》要求,全区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决策部署和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结合行业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传达到每一个律师事务所、每一名律师,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覆盖、无盲区。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按照会议确定的三年目标要求,尽早研究,系统谋划,及时制定符合本地区实际的计划和方案,出实招,求实效,确保如期实现律师党建工作三年目标。

(文: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