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举办乔迁庆典

时间: 2023-03-21      访问量:613

        2023年3月5日,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在律所新址举办乔迁庆典仪式。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广西律师协会会长李安华,广西律师协会监事长黄志文出席活动。

律所执行主任许慧博主持乔迁庆典仪式

        律所创始合伙人、荣誉主任钟新强致欢迎词,向莅临庆典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并简要介绍了桂海天所的发展历程及现状,表达了桂海天所继续阔步向前发展的决心。

        广西律师协会监事长黄志文在贺词中祝贺桂海天所乔迁新址,对桂海天所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和抗疫斗争表示赞赏。

        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广西律师协会会长李安华在致辞中对桂海天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赞扬了桂海天所党组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桂海天所的未来发展寄予深切的期望和祝福。

钟新强主任致欢迎词

黄志文监事长致贺

李安华会长致辞

        律所执行主任许慧博表示,乔迁庆典见证了桂海天所二十九载的辉煌成就,也开启了律所新的征程。全体桂海天人将继续秉持“厚德、诚信、敏行”的律所理念,致力于将桂海天所打造成服务于中国-东盟的区域性国际知名律师事务所和全国知名律所,在新的发展征程上扬帆启航、创新不止。

来源: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