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梧州市司法局、梧州市律师协会开展“强管理 促发展”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督查调研工作

时间: 2022-10-11      访问量:536

        为深化梧州市律师事务所“强管理 促发展”活动,推进规范化建设工作,从9月27日起,梧州市司法局、梧州市律师协会组成督查调研组,对梧州市各律所进行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组通过走访各律所,参观律所党支部阵地建设和律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听取了各所开展律所“强管理 促发展”规范化建设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情况以及近年来部分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切实加强全市律师队伍教育管理工作与所内律师进行座谈交流。

梧州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调研组一行到律所开展督察调研

        梧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吴丽丽在调研中强调:一要加强对律师队伍的政治引领,教育引导所内律师自觉遵守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我国社会主义法治等从业基本要求,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二要以“强管理 促发展”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为契机,加强规范管理,增强发展动力,进一步加强律所的制度、业务及品牌建设,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律师队伍。三要紧紧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特别是在参与村(居)法律顾问等公益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参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研组到梧州市各律所调研交流(部分走访图片)

来源:梧州市律师协会

撰稿:杨旭  李秋霞

图:李秋霞  梧州市各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