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获选成为“南宁创新创业联盟”理事单位

时间: 2019-07-22      访问量:1,074

        2019年7月17日上午,“南宁创新创业联盟第二次联盟大会”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召开,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受邀选派兰显刚律师参加会议,会上,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获选成为“南宁创新创业联盟”理事单位。


南宁创新创业联盟理事单位

        与会代表围绕本次大会“构建全生命周期创新生态,助力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就创业过程中的困难和需求、如何为企业创新搭建服务平台等问题进行研究与探讨。会议认为,企业创新发展需要人才、资金、专业技术服务的助力,其中法律服务需求贯穿于企业的整个生命周期,随着依法治国的深入和全民法律意识的提高,企业法律风险成本越来越高,合规性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基础,企业对优质法律服务的需求日益强烈。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系目前广西区内规模大、管理严格、专业分工明显、服务能力强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全国法律援助先进集体”“广西十佳律师事务所”“广西优秀律师事务所”,此次获选成为“南宁创新创业联盟”理事单位,将满足企业对优质法律服务的强烈需求。


会议现场

        兰显刚律师表示,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将以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南宁中关村进驻企业保驾护航,从而助力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


兰显刚律师(左一)领取“理事单位”牌匾

来源: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

文/图:兰显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