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03      访问量:2,924

        新时代成就鼓舞人心,党的二十大报告蓝图催人奋进。2022年10月27日,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认真组织全体律师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谈感悟,话未来。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历史性盛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总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专题学习会上,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主任李佳潞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定位,顺应新时代发展趋势,弘扬律师正能量,以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发挥律师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推进依法治国方略实施等方面的独特作用。

        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蒋旭华、执行主任李昆林,申时荣、何祖龙、覃俊淇、黄淑宾律师以及实习律师廖铭结合个人工作生活,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引导全体律师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奋力拼搏、笃行不怠的干事豪情。

        广西精一(南宁)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通过网络视频远程参与了学习会。参会律师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动力,务实笃行,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积极作用,为法治中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