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广西律师行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广西律师行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到梧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庆百年华诞 为党旗增辉”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 2021-07-20      访问量:1,498

        2021年7月14日下午,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组织律师到梧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庆百年华诞 为党旗增辉”主题系列活动,大力唱响礼赞中国共产党、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全体律师爱党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

        全体律师通过聆听党史讲解、浏览党史照片、观看展品等方式,相继参观了梧州党史馆、智慧党建馆等特色展馆。这些记载着梧州党组织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和各个时期的辉煌成就,让全体律师对梧州党史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萦绕于耳,大家再次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在党群悦享服务区小憩期间,党员律师张朝茂给大家讲述了红色经典故事《百团大战》,大家聆听抗战故事,铭记党的历史,增强传承革命薪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强化历史担当,努力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