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团支部参加“让温暖一起回家”

——服务快递小哥、城市务工青年主题活动

时间: 2020-01-17      访问量:826

        2020年1月15日下午,由共青团广西区委员会、广西区邮政管理局、广西青年联合会主办,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南宁市邮政管理局、中建八局广西公司承办,广西快递协会、南宁市快递行业协会协办的“让温暖一起回家”——服务快递小哥、城市务工青年主题活动在南宁市温情举办。来自各单位的领导、快递小哥代表、城市务工青年代表、青联委员代表、“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以及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共约150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团支部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本所律师整合了快递行业常见的法律知识点,印制宣传材料分发给参与活动的快递小哥和城市务工人员。本所合伙人、团支部书记龙晓晓以及思博译、唐劲、赖园四位律师在现场为参加活动人员提供义务法律咨询。
法律咨询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城市务工青年”的重要指示精神。体现党和政府对“快递小哥”“城市务工青年”的关爱和重视,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优化该群体及其所在行业的发展环境。在本次活动中,本所律师全心全意地为“快递小哥”“城市务工青年”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来源: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