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梧州市党员律师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2019-07-10      访问量:1,367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这是新时代赋予中共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华诞之际,梧州市律师党员不畏烈日酷暑,走上街头,为来往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咨询,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2019年7月1日,广西正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梁涛、广西桂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韦雨才,踊跃参与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在新兴二路大塘菜市开展的党员义工集中活动。6月29-30日,广西飞中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梁辉党、卢秀兰主动参加藤县组织部在藤州文化广场开展的党员志愿者为民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党员律师们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倾听过往群众咨询的关于生活、婚姻、子女赡养、家庭纠纷等问题,利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帮他们解答困惑,同时还给他们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增强其对黑恶势力犯罪的认识和了解。


广西正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梁涛、广西桂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韦雨才在接受群众法律咨询


广西飞中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梁辉党在接受群众法律咨询

        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成立以来,积极主动带领全体律师党员,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在参与“双报到”、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公共法律服务值班、“法律六进”等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党员律师队伍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梧州市律师协会

撰稿:莫晓斐、潘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