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公司法法律实务研讨会暨广西律师协会公司业务委员会2016年年会成功召开

时间: 2016-10-28      访问量:2,337

       2016年10月22日,公司法法律实务研讨会暨广西律师协会公司业务委员会2016年年会在南宁召开。总结2016年工作,研究2017年公司业务委员会工作。研讨会邀请广西高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蒋太仁、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综合处处长张志基分别作《破产重整的程序及难点问题》、《执行转破产程序若干问题》的主题授课。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袁公章、李杰出席会议,协会公司业务委员会主任李洁以及金融机构代表、律师代表共80余人参会。

       公司业务委员会首次尝试研讨会面向全区律师开放,让更多的律师参与到专业委员会的法律实务研讨会中,共同学习当前破产法前沿知识,交流破产案件办理经验,就执行转破产的问题和处置僵尸企业问题进行探讨。与会律师代表、金融机构代表就当前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向两位法官提问,两位法官分别给予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袁公章副会长在讲话中表示,本次会议促进了法官与律师的良性互动,双方强强联合,有利于促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推进供给侧改革,提升法律服务质量。他希望广西律师协会公司业务委员会今后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专业委员会的引领作用,推动全区律师公司业务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