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桂林市举办建设领域热点难点及相关法律问题专题讲座

时间: 2019-12-12      访问量:841

        2019年11月24-25日上午,桂林市司法局、桂林市律师协会共同举办建设领域热点难点及相关法律问题专题讲座。讲座特邀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法律顾问、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主任朱树英担任主讲。桂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桂林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董忠到会并致辞,桂林市司法局律师科邹淇科长到会指导。桂林市700余名律师参加讲座。讲座由桂林市律师协会会长邓晓剑主持。

培训现场

     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法律顾问、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主任朱树英律师作题为《建设领域最新立法对律师法律服务提出的新机遇和新要求》的主题讲座。朱树英律师结合建设行业四个领域的法律法规,详细论述了行业最新立法对于专业律师法律服务提出的新机遇和新要求:最高院最新施工合同司法解释对于专业律师开展业务的指导意义、《政府投资条例》施行后强化政府投资项目监管工作对于专业律师的未来发展产生根本性的积极作用、专业律师还应关注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的应用对于今后业务的相关影响。

        培训期间,桂林市律师协会与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桂林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