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桂东律师服务“千亿元产业 风雨无阻”

时间: 2022-07-11      访问量:747

        为进一步推动贺州市惠企及企业纾困政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2022年7月6日,贺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广西桂东律师事务所主任钟晨,实习律师彭政到广西贺州亚太粉体有限公司开展“千亿元产业”法律服务。

走访现场

        桂东律师通过实地查看原料车间、走访加工、运送、装配、检验等一系列生产线,为该企业“量身定制”一套法律服务体系,大到“百亿”合同风险,小至职工“切身利益”。为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桂东律师着重对合同条款、违约责任、职工合法权益、以及企业的“稳增长”、“稳就业”等方面进行重点说明,并对企业存在的法律风险进行诊断,最后提出具体的应对方案,杜绝和防范企业在经营过程的刑事和民事法律风险。

        通过桂东律师的把脉问诊,亚太粉体管理员、技术员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完善企业的规章制度、调整合同的条款、明确职工的权利义务,为贺州产业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来源:广西桂东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