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第十届广西律师协会会长办公会第13次会议在南宁召开

时间: 2022-09-07      访问量:1,247

        2022年9月2日上午,广西律师协会会长李安华主持召开第十届广西律师协会会长办公会第13次会议,协会副会长韦良钢、李家庆、甘堃、许慧博、农轩、苏力俭、张海波、黄财基、覃柳芳参加会议,副监事长凌斌及秘书处有关部门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开展学习研讨;会议通报了第十届全国律协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精神、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联合举办全区法官、检察官、律师民商事法律业务专题培训班筹备情况和协会新办公室装修工程进展情况。

李安华会长讲话

        会议强调,必须始终笃信笃行求实效、善作善成勇担当,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转化为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实践力量,在新时代律师行业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中南六省(区)2022律师论坛筹备工作方案》《关于2021年度广西律师行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评选结果的意见》《广西律师协会关于举办涉外律师人才训练营的请示》等4个议题,会长办公会成员围绕方案结构、时间安排、经费预算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线上线下参会人员


文:李宗玲

图: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