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走进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时间: 2019-11-07      访问量:4,275

         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11月5日上午,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全体委员率领自治区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党支部、广西律师协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感受红色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在鲜红的党旗面前,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广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杜恒年带领全体党员在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警醒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参观李明瑞韦拔群烈士陈列馆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李明瑞韦拔群烈士陈列馆,通过观看实物资料近距离感受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重温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史党性教育。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和老一辈党员干部为党、为新中国前仆后继,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学习会现场

         主题教育现场教学结束后,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全体委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领会四中全会精神。

活动合影

         此次活动是广西律师行业党委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让大家重温了革命年代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辈英勇奋斗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广西律师事业的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文:潘文君,陆英娟,图:潘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