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律师高效率、高质量为群众提供法律援助

时间: 2023-03-21      访问量:589

同望律师高效率、高质量为群众提供法律援助

陈坤律师(右二)获赠锦旗

        “真心多谢你们,看到你们亲自下村,亲自去工地现场帮忙追讨我们的工资,我心里真的非常感动,虽然是法律援助案件你们没收我们任何费用,但非常尽心尽责为我们的案件四处奔波,让我们那么迅速拿到自己的血汗钱。”56名劳动者的代表拿着锦旗和鲜花对纪来坤律师和莫楚英律师激动地说。

律师为重病劳动者蒙某到案涉项目工地与负责任人释法讨薪

        2022年10月24日经梧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纪来坤、莫楚英办理梧州市某楼盘建设施工公司与56名劳动者追索劳动报酬群体案。考虑到蒙某身患重病急需医疗费,2022年10月27日承办律师主动到案涉项目工地与负责任人释法说理,后来公司在2022年11月18提前支付了身患重病蒙某及家人的工资2万余元。

56名劳动者到同望所召开案件座谈会

        因本案为集体讨薪案件,涉及人数众多,承办律师考虑到接近年底可能会存在维稳隐患,于是加班加点整理材料争取快速处理本案。于2022年12月9日梧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开庭达成调解,2023年2月11日,56名劳动者的工资得到足额支付,劳动者对律师的办案质量、办案进度超级满意,纷纷在工作群表示感激、感谢。

来源: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

文:莫楚英,图:梧州市法援中心、周国良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