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举行 “重温入党誓词,我向党旗宣誓”活动

2019-07-09      访问量:964

        2019年7月1日上午,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牢记党的宗旨,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我向党旗宣誓”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玉林市律师行业党委、玉林市律师协会的大力支持。玉林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玉林市律师协会会长李家庆,玉林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池镇全一起莅临鸿州律师所指导工作并参加了本次的宣誓活动。

        在参观了鸿州律师所的办公室之后,李家庆会长一行与鸿州律师所的律师们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李家庆会长作为领誓人,带领律师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近年来,广西鸿州律师事务所在律师党员彭洪、盘达等人带领之下,大胆改革创新,积极引进人才,优化内部管理,充分发挥各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律师们的执业活动,积极宣传法治精神,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使律所的环境和律师精神面貌都焕然一新。

        在新时代长征路上,鸿州律师永远跟党走,为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中国,构建和谐社会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