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梧州市、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4      访问量:1,067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加强党员律师的党性修养,2020年7月10日,梧州市、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两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共80人参加活动。

梧州市、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律师们在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集中学习中共广西省工委革命历史、革命历程、组织建设、武装斗争、历史丰碑等内容,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培养斗争精神,涵养理想信念。

律师党员在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这是律师党员们在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时刻提醒着律师党员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律师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梧州市、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七一”党建共联交流会,互相交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好做法好经验,共同讨论交流如何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参会律师党员踊跃发言,讲心得、谈体会,交流会气氛热烈。

梧州市、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七一”党建共联交流会

        梧州市、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育引导两市律师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又激发了律师行业各党组织和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全面发展。

来源:梧州市律师协会

作者:潘品秀 张必琴

图片:莫晓斐 叶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