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柳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权仁儒到广西同望(柳州)律师事务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 2022-11-24      访问量:578

        2022年11月9日,柳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权仁儒到广西同望(柳州)律师事务所开展了题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活动。柳州市司法局社矫促进法治联合党支部、广西同望(柳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以及本所党建共建单位中国银行柳州高新区科技支行党支部、中国银行柳州三中路支行党支部、宏福社区党委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广西同望(柳州)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善荣主持。

权仁儒副局长进行宣讲

        宣讲中,权仁儒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牢记三个务必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权仁儒强调,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咬定青山不放松,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狠抓落实之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大胆创新抓落实,以改革创新的思路举措抓好法治建设工作,优化柳州营商环境;要团结奋斗抓落实,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和柳州企业同舟共济、携手并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新柳州的强大合力,努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

        党课宣讲后,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感悟,对未来宏伟蓝图的解读,倍感自豪、倍受鼓舞,振奋精神、催人奋进,一定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文:柳州市司法局、姜嶷

图:刘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