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十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10-23      访问量:1,279

        10月20日上午,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开展十月“益远所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梧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滕文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作指导。

        益远所党支部书记甘堃、党支部委员甘清华分别就益远所律师党建情况向滕文同志汇报,益远所8名党员律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滕文同志传达了市委统战部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对今年益远所的党建工作和法律服务给予充分的肯定。滕文指出,律所的党建工作要结合律师各自业务、自身发展进行,要发挥律师行业思想政治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滕文表示,希望党员律师以此次活动为开端,联手社会各界开展更多有质有量的特色共建活动,把党建结对工作做实做深做优,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促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甘堃书记向市委统战部对益远所党建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达感谢,益远所将进一步加大律师党建工作力度,强化、发挥律师行业职能优势,实现行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共建共融、共促共赢。

        本次党员活动日的开展,加强梧州市委统战部与益远所党员的联系与沟通,夯实市委统战部与益远所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党建互促共进基础,丰富党员活动的内容,确保党员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

来源: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

文:邓曦

图:乐卉  洪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