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共同的祝福 共同的梦想

——祥泰所组织律师观看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 2019-10-01      访问量:1,26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教育,9月30日,广西祥泰律师事务所组织律师观看新中国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讲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以平凡人的视角,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正是无数个默默奉献平凡人的努力拼搏,使伟大的祖国走向繁荣富强。

          全体律师纷纷被电影中的爱国精神感动,更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自豪。祥泰所党支部书记卢礼伟认为,组织律师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能够更好地激发全所律师的爱国热情,增强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同时增强律师事务所的凝聚力,是祥泰律师事务所落实广西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

          冯潇南主任表示,影片以小见大,通过众多“我”的经历,烘托和见证了"我的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祥泰律师事务所广大律师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广西祥泰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