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桂林市律师行业党委巡视律所党建和主题教育

2019-11-13      访问量:2,445

        2019年11月5日上午,桂林市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董忠带领主题教育巡视组一行到信宏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巡视指导,了解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徐和徐、恒桂、五和、星宁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协调解决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以问题为导向,着重在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律师行业服务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检视,列出了问题清单。通过座谈,信宏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对问题清单列出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一是律所主任支持并参与党建工作,有担当有作为,以党建促所建,共同发展进步。二是党建“以大带小”,向先进党支部学习取经,党员律师要积极参加联合党支部活动,切实解决“联而不合”、党支部活动不正常的问题。三是联合支部共建党建信息工作平台,供党员律师互相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经验,以此扎实推进全市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董忠给金桂所党支部揭牌

        11月6日上午,市司法局主题教育巡视组到金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巡回指导主题教育,并参加了“中共广西金桂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牌匾揭牌仪式,随后查看、了解党建制度上墙和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及召开全所党员律师座谈会。党支部书记李新红表示,作为今年新成立的独立党支部,律所主任和合伙人都大力支持并配合党建工作,目前我们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契机,注重党建规范化建设,利用“学习强国”APP等平台,抓好党员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在优秀青年律师中注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以党建促所建,将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提档升级,为桂林市的法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董忠在金桂所召开律师座谈会




来源:桂林市律师协会

文:尹惠卿;图:李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