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交纳党员党费 集体诵读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7-08-30      访问量:3,375

       2017年8月22日下午,广西律师协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以集中缴纳党员党费、集体诵读党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协会机关支部书记黄都恒和全体与会党员逐字逐句认真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通过集体诵读党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新学习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党员的职责使命和应当履行的责任义务、党员可以享有的权利、发展党员的流程等,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由协会党委办工作人员现场统一集中收取了全体党员干部8月份的党费,到会党员均按照党费标准足额亲手缴纳了当月党费,并由工作人员在党费证上进行了登记。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再次提醒自己要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使对党章的内容理解更加具体和深入人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在区直机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协会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载体,进一步规范了协会机关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有效促进了党的基本制度落到实处。

       广西律师协会机关党支部12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文:刘莹、潘文君,图:黄永万)


广西律师协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

协会机关党支部党员现场缴纳当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