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广西桂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7      访问量:776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2020年11月21日,广西桂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律师、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赴广东省清远市连山县鹰扬关开展“重温红色记忆,牢记使命担当”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合影

      支部全体人员怀着敬畏又激动的心情来到红七军曾经驻扎的鹰扬关,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邓小平领导红七军的光辉革命足迹,重温红色革命精神,感受着浓厚的红色历史文化氛围。在红七军纪念馆里,支部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参观每一件珍贵的文物、每一幅珍贵的图片,缅怀着当年红七军艰苦奋斗的岁月,重温着当年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感受着红七军走长征的坚强毅力。

党员宣誓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全体人员认为,这不仅是一次党性的再学习再教育,更是一次精神上的大洗礼。

来源:广西桂东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