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北京市浩天信和(南宁)律师事务所举办第二次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青年律师的诗和远方”

时间: 2020-03-26      访问量:1,357

        3月19日,北京市浩天信和(南宁)律师事务所举办本年度第二次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青年律师的诗和远方”,本次培训由律所党支部书记、培训主管李华福律师主持。

        李华福律师传达了广西司法厅、广西律师协会对青年律师的重视和关爱之情,激发了全所青年律师敢作为、勇担当的昂扬斗志。同时引出青年律师应当具备何种素质和技能的问题,引发全体参会人员的热烈讨论。

        李华福律师指出,青年律师有理想,中国律师行业才有未来。律师梦即律所梦,他鼓励本所青年律师写下自己一年期和五年期的理想目标,贴在党建办公室的心愿墙上,律师和律所将为之共同努力奋斗。

        2020年,北京市浩天信和(南宁)律师事务所将通过专题培训、辩论赛、模拟法庭、演讲大会等形式,不断提升本所青年律师的业务能力,力求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来源:北京市浩天信和(南宁)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