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盈科南宁法律大讲堂(第11期)《新形势下诉讼业务研讨与展望》成功举行

时间: 2017-01-10      访问量:2,028

       2016年1月9日下午14:30,盈科南宁法律大讲堂(第11期)《新形势下诉讼业务研讨与展望》在盈科南宁分所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行。盈科南宁分所特别邀请了盈科全球总部合伙人,北京市律师协会刑民交叉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盈科全国刑民交叉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主任,盈科北京再审申诉与死刑复核业务部主任,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联合导师车行义律师担任主讲嘉宾。盈科南宁分所执行主任张海涛主持了本次讲座。


活动现场


盈科南宁分所执行主任张海涛

       车行义律师从自身丰富的刑事、民商事诉讼的实务经验出发,和广西的律师同仁们进行了律师传统诉讼业务中的亮点、难点和痛点,以及办理刑民交叉、死刑复核和再审申诉案件的经验交流与前景展望。



车行义律师讲座中

       车行义律师的精彩讲演得到了与会同仁的一致好评,除了盈科南宁分所的律师外,许多所外的律师也前来交流与学习。盈科南宁分所一直坚持邀请在各专业领域具有丰富经验与独到见解的专家、律师、学者开展讲座、培训等交流活动,旨在充分地满足律师们的专业学习需求,促进行业内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也欢迎更多的行业内同仁光临盈科南宁分所交流经验,与我们同进步、共发展。


活动现场


车行义律师与盈科南宁分所高伙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