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为当事人维权获赠锦旗

时间: 2022-04-25      访问量:887

        2022年4月18日,当事人刘先生将一面“勤勉尽责  专业致胜”的锦旗送至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以表达对刘任浩律师为其维权做出努力的诚挚感谢。

        2020年9月3日,当事人刘先生驾驶货车进行运输工作途中,于高速上遭遇追尾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刘先生车辆严重受损,肇事方及其保险公司虽同意修理刘先生的货车,但却拒绝赔偿刘先生因该事故产生的停运损失。该货车在肇事方指定维修厂里维修时间累计长达五个月,期间刘先生无法进行正常营运,生活压力剧增,沟通无果后,遂打算通过法律手段维权,但刘先生常年辗转各地工作,面对保险公司和肇事方的百般推诿万般无奈。

        2021年4月,刘先生通过朋友介绍,将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事宜委托该所刘任浩律师进行维权。刘任浩律师在对本案进行全面分析后,收集各方证据,申请了专业评估鉴定,多次驱车赴外地法院办案开庭,经过努力,两审法院均支持了刘先生的诉讼请求,判决被告赔偿刘先生五个月收入的损失。当事人刘先生现已收到被告支付的全部赔偿款,对刘任浩律师专业高效有温度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并直言“刘律师是一个既专业又善良的律师”,遂赠锦旗以示感谢。

来源: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

文:李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