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律师协会关于表彰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 2019-10-21      访问量:1,933

桂律协〔2019〕94号
各市律师协会,区直各律师事务所,公职公司律师办公室: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提高律师积极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信访法治化建设,广西律师协会于今年4月面向全区开展“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各律师事务所、各市律师协会推荐,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委员会评审和公示,并经广西律师行业党委研究,决定对韦懿真等20名“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推进涉法涉诉信访改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全区广大律师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心系群众、热爱群众、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勤勉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境界,学习他们不畏艰难、锐意创新、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主动参与涉法涉诉信访工作,着力提高依法解决涉法涉诉信访问题的能力和效果。积极推进涉法涉诉信访案件通过法治方式解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
2019年10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