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举办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专题讲座

时间: 2016-07-21      访问量:2,303

       2016年7月14日,由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承办的“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专题讲座”在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举办。本次讲座邀请西南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教授曾德国讲授知识产权司法鉴定热点问题。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凌斌、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韦克尔及其他嘉宾、律师等30余人参加了讲座。

       曾德国教授以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为切入点,深入分析知识产权侵权判定基本原则、侵权事实认定以及诉讼证据收集等问题。曾教授讲授的鉴定思维及技巧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好评。

       在讨论环节,点评嘉宾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凌斌认为律师首先要清楚司法鉴定的目的、司法鉴定的效果,这样提交的司法鉴定意见才能更好地得到法院支持。点评嘉宾广西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韦克尔认为目前很多律师办理知识产权案件的水平不高,应当采取措施,加强学习和磨炼,不断提高业务专业水平。参加讲座的律师及法官就相关实务操作问题与曾教授进行了交流讨论。


西南政法大学曾德国教授为律师授课


交流讨论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