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礼赞祖国 不忘初心”

2019-10-18      访问量:1,64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广西众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2日下午组织观看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打造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同时于2019年10月14日上午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动员及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现场

         会议由众维所主任、党支部书记李杰主持。李杰书记传达了中共柳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印发《柳州市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全国律师行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各位党员必须要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把握学习重点,继续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并就本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及内容进行了安排及部署。会上各位党员律师结合自身实践学习分别发表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李杰讲话

         众维所党支部作为全市全区乃至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全体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践行为民服务宗旨!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及党员大会,各位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摆正心态、提高站位,切实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悟初心、懂初心、践初心”,并将所学所感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观影活动合影

来源:广西众维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