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财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3-12      访问量:1,797


会议现场

        2019年3月11日下午,第九届广西律师协会财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自治区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凌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徐志红以及财务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委主任何涛主持。

        会议讨论了《广西律师协会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草案)》《广西律师协会2019年度财务预算(草案)》,总结了财务委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

自治区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讲话

        黄都恒秘书长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财务委2018年的工作成绩,并就做好协会2019年财务预算提出总体要求及指导意见。他希望全体委员认真审议《广西律师协会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草案)》《广西律师协会2019年度财务预算(草案)》,确保协会财务预决算科学规范,合法合规,实现财务收支平衡,避免财务赤字。

凌斌副会长讲话

        凌斌副会长在讲话中重点就财务委2019年的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委员严格按照协会财务委工作职责,积极履职作为,广泛开展调研,主动建言献策,加强对协会会费收支及行业互助资金的管理和监督,确保会费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推进协会财务预算、决算管理更加制度化、科学化、透明化。

何涛主任主持会议

(文:刘思妤,图:罗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