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贺州市律师协会举行女律师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三八妇女节”联谊会

时间: 2019-03-15      访问量:2,014

        2019年3月9日下午,贺州市律师协会举行了女律师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三八妇女节”联谊会。会议由市律师协会秘书长黄彩秋主持,市律师协会会长黄以忠、副会长钟晨出席了本次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武丽华、市妇女联合会主席梁友娟、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冯耿及数名优秀女企业家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指导,此次会议共有31名女律师参会。


贺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三八妇女节”联谊会现场

        会议以全体参会人员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随后贺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黄以忠正式宣布贺州市女律师工作委员会成立,贺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武丽华、贺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席梁友娟、贺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冯耿分别在会上致辞。会上,市妇联、女企业家协会和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的三方代表就加强各方之间的学习与协作、共同开展妇女儿童维权、慰问困难群众等公益事业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达成一致将在妇女儿童维权等公益事业中团结并进、共谋发展。


贺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黄以忠宣布女工委正式成立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武丽华代表局党组为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致辞,表示将持续关注贺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开展,关注全市女律师队伍的建设,为排除女律师执业障碍提供帮助,努力为全市女律师营造良好的执业环境。同时对女律师工委和女律师们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市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在市律师行业党委的领导和市律师协会的指导下,引领和带动全市女律师在执业活动中更加自觉地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二是希望市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好交流沟通、增进友谊、愉悦身心、改善执业环境、维护执业权益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希望女律师们积极参与法律援助,热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在执业过程中展示女性律师积极向上的职业风采,塑造女性律师优质、高效、温情的法律服务形象,打造贺州市女性律师卓越品牌。


贺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武丽华致辞

        律师协会还邀请专业人士为参会人员分享职业女性服饰搭配和彩妆课程,既活跃了联谊会的气氛,又增进了全体参会人员的感情,为将来建立内外兼修高素质女志愿者公益事业团队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会嘉宾与女律师合影留念图

(文:廖文娣,图由贺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