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

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

广西律师协会劳保委《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资讯》(第六期)正式发布

2020-08-18      访问量:1,561

        由广西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编制的《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资讯》(2020年8月,总第6期)现予以发布。

        本期资讯内容丰富、紧跟法规政策的步伐,不仅包含2020年1月到8月的新法速递、专委动态,还包含2020年度职工养老保险待遇计发基数和缴费基数上下限标准、广西延长企业社保费阶段性减免期限、我国最低生活保障覆盖范围将适度扩大的新变化时事资讯;判例与实务从特殊疾病的医疗期、职工受伤后的月平均工资低于之前的标准如何计算补偿金、公司可否要求擅自离职的员工赔偿经济损失等角度进行分析和解读。本期资讯实现了理论结合实际、理论指导实际操作的效果,干货满满,值得大家关注。

        本期资讯由广西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主任朱华负责组织与编辑,刘娟秘书长、岑家胜、苏颖、卿艳瑛、王荣、王旭东委员参与编写,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的实习律师古蜀君、李淑媛负责排版和校对。

下载指引

长按识别

下载

广西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