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自治区司法厅政治部(警务部)副主任、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陈振平到盈科(南宁)所、炜衡(南宁)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2-01-10      访问量:2,153

        近日,自治区司法厅政治部(警务部)副主任、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陈振平先后到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炜衡(南宁)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听取律所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苏俊友陪同调研。两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执行主任等人员参加座谈。

陈振平参观盈科(南宁)所

        陈振平一行参观了两家律所的环境设施、律师办公区、党支部党建活动阵地等场所。并对律所的所建与党建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未来的工作方向等进行充分探讨。

陈振平参观炜衡(南宁)所


        陈振平对两家律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组织建设,党建带所建,所建促党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展示党的先进性,让群众自觉向党靠拢,促进律所的发展;二是认真开展组织生活,将党员活动和业务活动相结合,同时,党的组织活动不要拘泥于形式,要灵活多样,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三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律师教育,发展真正认可中国共产党的同志加入党员队伍。

陈振平讲话

        陈振平表示,下一步要加强与党员、群众间的交流,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引领所建,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心聚人心,使党组织成为增强凝聚力、竞争力的源泉。

文:苏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