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举办乔迁庆典暨2022年终总结会议

时间: 2023-03-01      访问量:991

        2023年2月26日,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在新办公场所举办乔迁庆典和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广西律师协会会长李安华出席活动,律所全体合伙人、东方意远(凭祥)所全体律师参加。

        李安华会长在致辞中对东方意远所的乔迁致以热烈祝贺,并希望东方意远所全体律师以此次乔迁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紧握机遇谋发展,不断完善律师事务所的管理机制,提升律师事务所竞争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同日下午,举行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关于表彰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王俊珑副主任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执行主任蒋巍雄,东方意远(凭祥)所主任张山分别宣读《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广西东方意远(凭祥)律师事务所2022年度工作报告》,谢林格副主任介绍《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收费标准》,胡新毅副主任宣读《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律所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奖金。

        东方意远所主任王锦意在总结发言中回顾了东方意远所自2004年2月最初创立到今天乔迁新址走过的19年发展历程。他指出,东方意远所的成长,离不开行业党委、司法行政、律师协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律师同仁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与厚爱。我们要珍惜这份信任和支持,继续努力,加快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建设,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律师行业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