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被自治区党委授予自治区
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 2016-08-01      访问量:2,14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切实把“两学一做”引向深入,激励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自治区党委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被授予“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创新党建工作管理机制,以党建工作带动全所律师队伍建设,成效显著,获益颇丰。在律师事务所20名党员律师的引领下,全所律师积极参与公益事业,送法进基层、进学校、进农村,服务社区群众、服务民生,把促进和谐、维护稳定渗透到律师工作中。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设立“同望律师事务所奖学金”,激励学子报效祖国;设立法学实践基地,分别与广西大学法学院、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合办“法学教育实践基地”;主动为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积极参加自治区司法厅、广西律师协会组织的公益法律服务活动,近五年指派律师到法律援助中心值班累计40人次,承办法律援助案件86宗,认真履行了律师法律援助职责,依法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自治区党委决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不移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拓进取,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