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为南宁市昆仑关管委会开展《依法治国背景下<民法典>对文旅行业的影响》讲座

时间: 2020-12-03      访问量:971

        2020年11月30日,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主任罗旭受邀到南宁市昆仑关管委会文保中心开展《依法治国背景下<民法典>对文旅行业的影响》主题讲座。南宁市昆仑关管委会及下属博物馆、旅游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兴宁区昆仑镇昆仑村和宾阳县思陇镇六高村、思陇镇昆仑村村委干部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

        罗旭主任从我国依法治国方略的提出和确立谈起,结合《民法典》的制定,剖析了《民法典》的亮点,以及《民法典》实施后对民众生活的影响等内容。罗旭主任还结合昆仑关旅游风景区经营可能遇到的情况,结合案例,就旅游者和旅游管理者权利义务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解析。

▲罗旭主任授课

        此次讲座内容深刻、阐释精确,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对文旅部门理解《民法典》、宣传《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来源: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