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研讨会暨广西律师协会行政法与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邕召开

时间: 2017-07-27      访问量:2,261

       7月15日下午,“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研讨会暨广西律师协会行政法与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冯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行政法与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任李俊雄主持。

       会上,全体委员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规则》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履职考核办法》,与会人员就本委2017年度工作计划及如何做好律师担任“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进行交流和讨论。

       冯勤副会长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委员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参加委员会的各项活动,协助主任做好各项工作。她指出,行政法与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委员要成为行政案件与政府法律顾问业务的排头兵,委员会除了完成协会指派的工作任务外,更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律师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等搭建平台;要加强交流,密切配合,学习和借鉴外省先进经验做法,提高广西律师办理行政案件业务水平。她希望全体委员在主任的带领下,共同努力,有所作为,积极参与“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优势,实现律师自身价值。

(文:吴岚南,图:秦远迅)


会议现场


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冯勤讲话


行政法与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主任李俊雄主持会议